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的决定

2017-05-24 10:03     

各县(市)区科协、科技局,市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企业科协,市人才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银川滨河新区社会事务和文化旅游局、银川综合保税区经发处:

 为迎接和庆祝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深入贯彻全国科技三会精神,表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做出显著成绩的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在全市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热爱科学、学习科技的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加快创新型银川建设贡献聪明才智,经自下而上推荐、评选、公示,市科协、市科技局决定对延少波等15名优秀科技工作者、银川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中心等5个科技创新团队(名单附后)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新业绩。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坚持真理、诚实劳动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团队精神,积极投身建设银川创新型城市的伟大实践中。

 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大力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以促进科技人才成长为己任,更好地发挥科技人才的作用,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银川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名单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5月24日 
  
  

 


  
银川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名单 
  
一、优秀科技创新团队(5个) 
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仪表研发团队 
银川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中心创新团队 
宁夏“互联网+流通”全产业链技术创新团队 
灵武市再生资源产业专家服务团 
贺兰县科技创新中心创新创业服务团队 
  
二、优秀科技工作者(15名) 
延少波 银川大河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丁红志 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中级工程师 
曹轶雄 银川市瑞丰设施农业产销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 
刘  军 银川市中医医院制剂中心主任、主任医师 
陈彦香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主任、主任医师 
唐大伟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副研究员 
李  鹏 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运营总监、高级工程师 
林  萍 西夏区农牧水务局高级水产工程师 
李占文 灵武市林木检疫站正高职高级工程师 
纳卫华 永宁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正高职林业工程师 
石玉萍 贺兰县第四中学科技辅导员 
柴兴国 银川二中高级教师、科技辅导员 
闪光耀 银川唐徕回中中学一级教师、科技辅导员 
张立忠 宁夏宝塔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 
郝天会 宁夏如意生态纺织有限公司工程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