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委托第三方开展银川市科协党员科技志愿服务流动驿站宣传资料编印工作的通知

2020-09-30 15:22     

各市属学会(协会、研究会):

经研究,银川市科协党员科技志愿服务流动驿站宣传资料编印工作,作为市科协外包服务项目,在科协系统内公开进行服务采购,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预算及采购方式

项目名称:银川市科协党员科技志愿服务流动驿站宣传资料编印

项目预算:3万元

采购方式:多家比选

(二)项目需求

1.设计:力求以新颖的创新设计,体现直观的科技魅力;以日志本的形式制作,100页的厚度,便于公众留存;涉及当下公众关注的内容,宣传党的知识、普及科普知识。

2.内容:党建知识、科普知识(垃圾分类、健康宣教、节能环保等)

3.印刷:正度32开×100页×80克双胶纸(封皮为157克铜板纸)(扉页2021年台历,封顶银川科普微信二维码)

二、申报要求

1.第三方单位需经银川市行政审批局批准,在银川市民政局备案的合法注册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川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

2.拥有独立、固定的办公场所,设有专职秘书长或领导班子,有专职人员和基本对公账户。

3.具有一定政府采购服务外包项目工作经验,熟悉党建、科普工作,具有委托服务项目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人员。

4.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无违法违规行为记录。

5.第三方单位的确定,由市科协按照相关规定采取比选方式,最终确定一个单位承接委托银川市科协党员科技志愿服务流动驿站宣传资料编印工作。

三、申报流程

请符合比选条件,具有承接意愿的单位,认真阅读《银川市科协党员科技志愿服务流动驿站宣传资料编印委托工作比选方案》(附件2),填报《银川市科协党员科技志愿服务流动驿站宣传资料编印委托工作申报表》(附件1),制定工作方案和经费预算方案,于2020年10月9日前报送一式三份至市科协组宣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原  0951-6888602   13895072768

附件:1.银川市科协党员科技志愿服务流动驿站宣传资料编印委托工作申报表.docx

        2.关于委托市属学会编印银川市科协党员科技职院服务流动驿站宣传资料的必选方案.docx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9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