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招募第三方参与“科创中国”平台推广应用的通知

2023-05-17 17:54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银川市“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市科协拟邀请第三方包括企业(园区)科协、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中介、社会团体等)参与“科创中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促进“科创中国”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介绍

   “科创中国”平台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网址https://www.kczg.org.cn/),引领科技工作者发挥所长、施展所能,加强攻关、强化协同,把最新成果应用服务于企业和基层一线,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促进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二、合作内容

(一)组织企业、院校、科研院所、融通组织等入驻“科创中国”平台并发布资讯等;邀请科技专家在“科创中国”平台注册;线上线下开展需求对接、成果转化等服务。

(二)组织相关专家对“科创中国”银川平台发布的技术需求进行解析、提供技术研发指南;对发布的成果提供产业化落地方案、综合评价报告等。

(三)围绕重点产业,征集和服务企业技术需求,促进企业和相关单位签约,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难题,在企业转化科技成果。

(四)总结推进“科创中国”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形成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

第三方资质和要求

(一)有营业证照和银行账户,且运营正常;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四)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服务时间及费用

(一)服务时间:2023年5月—9月30日。

(二)服务费用:第三方参与“科创中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市科协将按照企业入驻、专家注册、需求发布、成果发布、需求签约、成果签约等在“科创中国”平台上传和通过审核的数据,为参与单位给予一定金额的补助。

五、报名及评审

(一)参加报名:有意向参与的单位,于2023年5月19日前将《第三方参与“科创中国”平台应用推广申报表》一式两份报送至市科协学会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ckxxhb@163.com)。

(二)评审确定:市科协组织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报市科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确定第三方参与资格,并在“银川科普”微信公众号公布。

报名联系:

市科协学会部 陈立胜 陈佳 6888604

监督投诉:

市科协党支部纪检委员 何瑾 6888602


附件: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招募第三方参与“科创中国”平台应用推广的公告附件.doc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5月15日



分享到: